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6-22 06:43:04

 6月21日下午,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舜耕会堂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审议并通过了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文联新一届委员会,张望当选为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李经发、蒋济东、刘艳丽、张鸿福、万富永、马凯、王克、王方晨、亓汉友、李大海、李庆杰、张泉刚、袁冬霞、徐国卫当选为副主席。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更加辛勤地耕耘,更加潜心地创作,更加倾情地奉献,把更多优秀文艺作品奉献给人民,努力开创济南文艺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