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乘坐济南公交须主动出示健康码

新黄河客户端 2021-08-01 12:27:22

  8月1日,济南公交集团发布关于乘坐公交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的公告。

  关于乘坐公交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的公告

  广大市民及乘客朋友们: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健康安全,根据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广大市民乘客乘坐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公交线路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查验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民、乘客乘坐公交车时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外,需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

  二、为提高通行效率,节约广大乘客时间,请乘客候车时提前调出“健康码”配合查验,乘车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的“健康码”绿码后再乘车。

  三、如发现“健康码”为红、黄码的市民、乘客,杜绝乘车。

  四、疫情防控以及车厢安全需要每一位市民乘客的配合!请无健康“绿码”以及有发烧、发热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乘客,自觉杜绝乘坐公交车。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乘客对于给予充分理解和配合。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公交车辆、站台等重点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全力打造“免疫车厢”,为市民乘客出行提供安全、放心、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日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