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游泳场所首批抽检结果来了!

济南日报·济南发布 2021-08-02 07:06:59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游泳成为济南“老师儿”最喜欢的消暑方式之一。跳进泳池享受清凉,既能消暑又能健身,刚赛来!今年济南游泳场所状况如何?正规吗?卫生吗?看这里!济南卫监公布全市首批游泳场所抽检结果了!

  截至7月底,济南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结合2021年公共场所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和济南市游泳场所专项监督检查要求,已基本完成市区人工游泳池的全覆盖监督检查。济南卫监将分两个批次公布抽检结果。

  卫生监督部门已对监督检查中发现违法行为和水质检测不合格的13家经营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济南卫监将针对问题单位增加监督频次,开展复检复测,努力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消暑环境。

  第一批抽检不合格单位

济南市游泳场所首批抽检结果来了!

  第一批抽检合格单位

济南市游泳场所首批抽检结果来了!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