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街道“新时代泉城义警”志愿者驰援河南灾区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8-02 09:27:48

  本报讯 暴雨中的河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灾情,历下区燕山街道“新时代泉城义警”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展开援助行动。

  燕山街道和平路北社区综合党委书记于永锋作为“新时代泉城义警”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将灾区情况传达到“泉城义警”微信群内,发动大家捐款捐物。义警队员们积极响应,在群内进行捐款接龙。在大家努力下,援助物资很快准备就绪。

  在于永锋带领下,燕山街道“新时代泉城义警”志愿者服务队共出动29人次,组织3支车队,将400箱矿泉水、3万件衣物、40件救生衣、500箱方便面及各类药品价值110万元的救灾物资送至灾区人民手中。“新时代泉城义警”队员们使命在肩、不负众望,擦亮人民至上的底色,勇做人民群众安全的蓝色盾牌,将为人民群众服务深深铭刻在心中。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 申庆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