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新村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庆祝活动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8-02 10:38:04

二七新村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庆祝活动

二七新村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庆祝活动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二七新村街道主要负责人到市中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二七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宝安表示,街道将秉持党管武装的原则,一如既往地做好武装工作,扎实开展好民兵整组、兵员征集等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军政军民团结融合向纵深发展,推动街道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为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力量,形成讲忠诚、讲担当、比贡献的工作氛围,7月30日,二七新村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辖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公益岗、创业退役军人等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唱军歌、忆峥嵘、话初心、明使命……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讲从军经历,讲转业后的奋斗历程,并对二七新村街道为退役军人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从‘国防绿’到‘志愿红’,不忘的是初心、不变的是使命,要始终牢记优良传统,牢记军人荣誉,为品质二七建设贡献自身力量。”辖区军转干部刘昌义表示。

  座谈会上,王宝安向辖区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国家安宁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敢担当的自身优势,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他表示,街道鼓励大家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努力担当奉献,当好对党绝对忠诚、联系群众和推动街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接下来,二七新村街道将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成果,让军人受尊重、有荣誉,在实现政治稳定、经济繁荣的道路上,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