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社区开展为退役军人及军属免费理发活动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8-03 10:00:27

力源社区开展为退役军人及军属免费理发活动

  为退役军人免费理发。

  本报讯 在力源社区广场,大伟小店美业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辖区退役军人及军属免费理发。一把椅子、一张围布、几种简单的剪发工具,理发师们一边运用精湛的技术为退役老兵修剪头发,一边专心听老兵们讲他们的光荣事迹,还不时根据老兵们的要求对发型做出改变。经过耐心细致修剪,老兵及军属们个个都显得神采奕奕、容光焕发。“老兵们年轻时为了保家卫国而默默奉献。如今他们年纪大了,我们有义务为他们服务。也希望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尊敬。”大伟小店美业负责人姚东伟说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7日,钢城区汶源街道力源社区联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大伟小店美业开展“关爱退役军人传递社区温暖”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据了解,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在微信群中统计理发退役军人名单,并排出了时间表,电话通知理发时间,避免了等候和聚集。

  活动中,社区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及现役军人军属等,为他们提供上门理发服务,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零距离”贴心服务,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海燕说:“下一步,力源社区将认真落实党的优抚政策,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使双拥观念深入民心军心,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作者:孙莉 通讯员 张莉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