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小学射箭队又获奖了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8-03 13:17:57

  近日,济南市机场小学射箭队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1年全国射箭U12、U14锦标赛。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60多个射箭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达到500多人。机场小学由姚兴带领9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7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场小学左腾钰等3人获得U14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另外,郭金龙获得U12比赛18米单轮个人排名第六、U12比赛25米单轮个人排名第七的好成绩。机场小学U12男子团体比赛和U12女子团体比赛也都分别进入了前八名。这也是机场小学自成立射箭队以来在全国比赛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射箭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教练的辛勤付出,更加得益于孩子们在一次次比赛中的收获。在2021年“翔宇杯”全国射箭重点学校交流赛中,姚兴带领的射箭队斩获男子乙组团体冠军。另外左滕钰、郭金龙等6人共获得个人6金5银2铜的好成绩。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