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河客户端邀您精彩留言 快来领奖!首期6条“神评论”出炉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8-03 14:53:25

  首期“神评论”新鲜出炉啦!

  “岁月从不败英雄”“莎气藤藤”……自7月26日新黄河客户端推出“神评论”有奖竞赛活动以来,用户评论热情高涨,活动首周客户端评论数量就激增至近5000条,较之前翻了一倍。经过初选、复评环节,共6条评论入选首周“神评论”,每条评论作者可获现金奖励200元(同一作者可重复获奖),请获奖评论作者注意保持手机畅通,按时领奖。

  6条获奖的“神评论”,都是上周新闻热点事件主题下的评论,有全民抵御台风“烟花”,也有奥运热点新闻,还有猪肉降价等民生新闻。6条“神评论”风格各异,有用一句话调侃方式做出精彩点评的,还有的语言优美,创意新颖,意味隽永。现将首期“神评论”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1.《台风“烟花”北上将影响山东,这份避险自救指南请收好》主题下的评论:“大山东已经禁放烟花了,‘烟花’请绕道!”评论ID为“星辰”。

  2.《孙颖莎横扫伊藤美诚,连续9枚!中国从未让这个项目的奥运金牌旁落》主题下的评论:“莎气藤藤”。评论ID为“爱咋咋地”。

  3.《猪肉价格腰斩!牛羊肉都降了,饭馆肉菜为啥没降?》主题下的评论:“‘二师兄’降价,饭店不降,需要‘悟空’拿着金箍棒去巡查监管。”评论ID为“台柱子哈~cn”。

  4.《恭喜黄晓明成为奥运冠军的表哥》主题下的评论:“黄晓明多了一个不需要演技的角色。”评论ID为“张丽”。

  5.《20:50!看“飞人”苏炳添男子100米决赛创造历史!》主题下的评论:“短跑神人苏炳添,今晚赛场神人般,刷新亚洲新纪录,九秒八三扬神帆。”评论ID为“130****2582”。

  6.《从淮海战役到抗美援朝,九旬老兵再次唱响“战歌”》主题下的评论:“岁月从不败英雄。”评论ID为“130****7088”。

  新黄河客户端相关负责人提醒,入围首周“神评论”作者须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用户注册手机号联系到作者并告知兑奖方法。如超过三天未能联系到作者或作者未按电话通知中的领奖方式参与兑奖,将视为放弃奖励。

  “‘神评论’分很多种,既可以很有质量、很有水平、很有见识,也可以很巧妙、很幽默、很有意趣,有时候哪怕评论只有两三个字,只要够精彩,满足入选要求,一样有机会获评‘神评论’。”新黄河客户端相关负责人表示,“神评论”每周评选一次,每周一下午将在推荐频道公布上周的“神评论”最终名单,请新黄河客户端用户保持关注。

  “首期6条‘神评论’其实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广大用户的智慧和创意,水平可以再提升。欢迎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与‘神评论’竞赛活动,写出更经典的‘神评论’,也在评论区多多互动点赞,让亮眼的‘神评论’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鼓励。”上述负责人表示,列入奖励的“神评论”,需满足以下3个条件:

  1.遵循新黄河客户端发言规则,契合新黄河新锐、人文、理性、建设性等新闻价值观,无违规语言(包括但不限于含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内容);

  2.需与新闻主题相呼应,答非所问、与内容无关的评论不得入选;

  3.每周点赞数排名前100位的评论可参评。

  符合以上条件的评论可进入复评环节,由新黄河客户端成立的考评小组每周进行把关审核,对于内容不合适的评论有一票否决权,最终评出当周“神评论”(如评论精彩度不够,可空缺)。获奖用户请保持手机畅通,新黄河客户端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用户注册所用手机号进行联系,给予每人200元现金奖励。

  据介绍,每周获奖的“神评论”还有机会“上墙”,新黄河客户端每周一下午将在特定区域予以展示,第二期“神评论”获奖名单将于8月9日下午公布。(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奇宏)

  【参与方式】

  新黄河客户端注册用户在任一新闻下的评论区发言,即可参与活动。

  新黄河客户端下载注册方式为:

  1.用户登录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新黄河”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2.下载新黄河客户端后,新用户点

  击首页右下角“我的”,然后点击左上角注册按钮,完成个人手机号注册,即可从新闻下面的评论区留言。

新黄河客户端邀您精彩留言 快来领奖!首期6条“神评论”出炉

新黄河客户端邀您精彩留言 快来领奖!首期6条“神评论”出炉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