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兰(济南)国际医院 今年10月有望实现主体封顶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8-24 07:14:12

树兰(济南)国际医院 今年10月有望实现主体封顶

树兰(济南)国际医院 今年10月有望实现主体封顶

  8月23日,记者走访建设中的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整体已峥嵘初现。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选址于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核心区,位于烟台路以北、质子中心西邻。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后勤保障楼、门诊楼两栋楼单体封顶,病房楼最高已建至13层。项目自2020年4月2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28万平方米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于2021年10月完成主体封顶并进入装饰和机电安装阶段,于2022年9月30日竣工交付。

  据了解,为全面深化与济南的合作,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医疗需求,树兰(济南)国际医院将整合国内各临床专业知名专家团队,发挥其在医疗方面的丰富资源以及科研技术和学术优势,按照国际化标准建设一个标准化、专业化的医疗服务与管理平台,开展高精尖新技术应用,围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重点传染病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服务,充分发挥医院的积极作用。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