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跟随第一书记脚步 打卡泉城美丽乡村”活动即将启幕,敬请关注

济南驻村先锋 2021-09-17 10:00:48

号外!“跟随第一书记脚步 打卡泉城美丽乡村”活动即将启幕,敬请关注

  平时忙忙碌碌的你,是否想借周末及节假日时光,寻觅一片静谧之地,停下脚步、远离喧嚣、放松心情?在大城市生活的你,是否早已看惯了车水马龙,想与家人一起回归自然,体验乡村生活,感受田园气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你是否经常为不能跨省跨市远游,但市内、短途、户外游却不知去哪里而苦恼?......

  其实,在泉城济南,在我们身边,在大山、峡谷、田野、森林中,有许多你未曾到过但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气质突出、人文宜居的美丽乡村。这些村,曾经都是落后的“贫困村”,通过一轮轮第一书记的接续帮扶,纷纷实现了华丽蝶变,成为心向往之的“世外桃源”。

  秋意渐浓、双节将至,泉城济南、乡村绽放。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之际,由济南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大众网等单位,共同策划推出的“跟随第一书记脚步 打卡泉城美丽乡村”活动同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及各区县选派的第四轮第一书记担任导游,通过图文、视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带大家一起线上游览美丽帮包村庄。玫瑰花之乡——平阴县北石峡村、茶马风情村——长清区马套村、时养山居地——章丘区石子口村......每个村都有不一样的意境和梦幻。期待大家前往打卡!第一书记的诚挚推荐、品质保证,为你量身打造的打卡攻略,定会让你不虚此行。相信在那里,你也定能找到向往的生活。此情此景,小编不禁想唱:“和我在济南的乡村走一走,喔......”

  即日起至10月下旬,我们将对部分第一书记帮包村分期分批进行推介,敬请广大泉城市民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