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中秋假期,济南这里连续7次登上央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1-09-22 11:08:22

  厉害了!我的大济南

  中秋佳节,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好事连连

  9月19日中央电视台各频道一天内

  对9月18日趵突泉举行的中秋民俗体验活动

  进行了4次报道

  9月20日继续对趵突泉举行的

  中秋民俗体验活动进行报道

  9月21日又对趵突泉、月牙泉进行了报道

  截至9月21日上午,这个假期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已经连续7次登上央视

  9月19日

  点击查看视频

  9月19日 12:04,央视新闻频道《新闻30分》栏目以“体验中秋民俗 趵突泉畔月饼飘香”为题对9月18日趵突泉举行的中秋民俗体验活动进行了报道。

  点击查看视频

  9月19日 17:00,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体验中秋民俗 趵突泉畔月饼飘香”为题对9月18日趵突泉举行的中秋民俗体验活动进行了报道。

  点击查看视频

  9月19日 18:09,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对9月18日趵突泉举行的中秋民俗体验活动进行了报道。

  点击查看视频

  9月19日 20:34,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以“山东济南:体验中秋民俗 趵突泉畔月饼飘香”为题对9月18日趵突泉举行的中秋民俗体验活动进行了报道。

  9月20日

  点击查看视频

  9月20日 7:32,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以“山东济南:体验中秋民俗 趵突泉畔月饼飘香”为题继续对9月18日趵突泉举行的中秋民俗体验活动进行了报道。

  9月21日

  点击查看视频

  9月21日6:05,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以“别有韵味 雨中赏泉过中秋” 为题对趵突泉的小桥、流水、细雨组成的美妙画面等进行了报道。

  点击查看视频

  9月21日7:24,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以“山东济南:持续降雨致72名泉全部喷涌” 为题对趵突泉的小桥流水美景、“月牙飞瀑”胜景等进行了报道。(来源:天下第一泉)

责任编辑:卢卫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