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成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客人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9-25 06:38:49

孙立成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客人

  本报9月24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孙立成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客人

  孙立成在会见时说,中车集团是我国央企转型的标杆、国际同行业的翘楚。一直以来,中车集团与济南保持了良好合作,为济南轨道交通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品质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济南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正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省市一体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加快构建“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中车集团在轨道交通装备、环保和新能源、康养等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务实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济南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中车集团在济实现更大发展。

  孙永才表示,济南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变化。中车集团与济南合作良好,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力争在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利用、生态环保等领域实现合作新突破。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

作者:王端鹏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