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雷杰主持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9-27 06:28:13

  本报9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质量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工作中作用的意见(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济南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双向评议办法(修订草案),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工作联系会议制度(修订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勤光、董杰、吕凤华、刘安庆、倪志纯参加会议。

作者:王希涛 实习生 吉拓 通讯员 李晓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