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街头艺人专场音乐会举办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0-19 09:50:12

  10月16日晚,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文化馆承办的“璀璨星空”——济南市街头艺人专场音乐会在印象济南·泉世界举行。

  此次街头艺人专场音乐会的举办,是我市积极探索街头艺术展演管理模式和服务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着力拉动文旅消费、积极培育文化消费新业态的重要举措,活动力图为济南的街头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为繁荣城市夜间文化生活、推动济南夜间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下一步,济南市街头艺人展演活动还将有序增设更多艺术门类和表演形式,让越来越多身怀绝技的艺人加入到街头表演队伍中。同时,在艺人管理上也将深化、细化自主排期,通过抢时间段和点位的方式,最大程度给予艺人们自我管理的自由。济南市还将逐步建立街头艺人网络管理服务平台,完善展演点位艺人注册、展演安排、展演视频上传、线上展示互动等功能,不断挖掘街头艺术文化内涵,提升城市亲和力、影响力,助力济南文化旅游繁荣发展。 (本报记者 陈炜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