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会召开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2-04 06:52:57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今天,全市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宣读了《全市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报道方案》。

  会议指出,我市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依法有序进行。各级各有关部门、新闻单位要充分认识、大力宣传我市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力度,加强换届选举政策解读,认真做好换届选举重要程序的报道,及时报道各地经验做法,突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措施成效,积极营造我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处关键节点。要充分利用选举日前的一段时间,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持续密集做好选举日相关宣传报道工作,使广大选民充分认识投票选举是公民实现当家作主权利的重要途径,积极参加换届选举,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郑重地投好神圣一票。要充分报道选举过程中,依法组织投票、选民投票等情况,充分展现我市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广泛参与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人大代表的生动局面。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