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山东茶业发展促进会慰问历下服务处军休干部

舜网-济南时报 2022-01-20 09:40:15

  1月14日上午,安溪山东茶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华明、执行会长谢南锋、秘书长林海军一行,来到济南市军休历下服务处慰问军休干部,为曾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及以上的军休干部代表送上安溪茗茶等拥军慰问品。历下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李辉,副处长刘岩,20多位军休功臣代表出席活动。

  李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表达服务处及社会企业对各位军休功臣的关心关爱,为大家送去一份关怀。同时邀请各位首长一起座谈,请大家积极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服务处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安溪山东茶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华明向荣立二等军功及以上的军休干部代表赠送了安溪茗茶等拥军慰问品,表达了对军人的崇高敬意。据王华明介绍,安溪山东茶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是安溪茶业发展促进会山东分会,目前有300多家会员单位。(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卢卫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