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于海田走访看望部分在济正市级老同志老党员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6-30 06:05:28

  本报6月29日讯 “七一”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走访看望了部分正市级老同志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刘强、于海田来到老同志老党员家中,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同他们一起聊家常、忆往昔、谈发展。

  刘强指出,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济南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济南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功臣。前不久召开的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山东、济南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全市上下正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在强省会建设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相信只要坚定目标、齐心协力,切实履行“三个走在前”光荣使命,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就一定能够把济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保重好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强省会建设奉献更多宝贵经验和智慧。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满腔热情、敬爱致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老党员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一心、坚强有力、奋发有为,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凝聚起强省会建设的磅礴力量,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开启了济南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下一步,将尽己所能、出谋划策,老有所为、再作贡献,为强省会建设加油鼓劲、助力添彩。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活动。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