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高新区4月启动“校园开放月”

舜网-济南时报

2023-03-28 09:21:45

  近日,济南高新区召开2023年“校园开放月”工作部署会,全区中小学将于4月开启“校园开放月”,进一步做好家校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家校共育工作。

  作为“校园开放月”活动示范校,高新区海川中学旅游路校区对前期先行开展的家长进校园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学校副校长张连越认为,校园开放月是家长参与面广、时间跨度长,所有家长全员、全天参与的重要家校互动活动,是学校原生态、无死角的全部呈现。

  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教体办基础教育工作人员解读高新区校园开放月实施方案,要求各学校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开放活动,真正走进家长内心,获得家长理解和支持。

  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教体办主任助理田恒以“遇见”为主题全面部署工作安排。他表示,各校工作要注意细节,整个活动要与学校各项工作统筹考虑,也要与“好习惯养成教育”“家校社共育”“三代共育”3个区级课题研究相结合,做到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真实做好家校沟通,全面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