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祝贺!济南市级队伍在山东省应急救援队伍拉练竞赛中取得佳绩

舜网

2023-11-07 10:09:40

  舜网讯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尽锐出击,使命必达。11月1日至3日,由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等主办的全省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在济宁举行,20支省级矿山、防汛专业队伍开展队伍装备展示和技能竞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充分发扬奋力拼搏的城建铁军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竞赛科目,展开了一场体能与技能的“大比拼”。通过三天的理论技能技术比武,济南市应急局选拔派出的济南城建集团应急救援队在参赛的10支防汛队伍中发挥出色,荣获防汛专业团体一等奖。

祝贺!济南市级队伍在山东省应急救援队伍拉练竞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锻炼队伍能力、充分检验队伍快速反应、跨区域机动能力和整体素质装备水平。通过技能比赛加强协同作战和个人应急救援技能,为今后完成事故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