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全市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举行 刘强讲话 于海田通报情况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1-20 07:56:43

  本报1月19日讯(记者 王端鹏 林江丽)今天,全市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通报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正市级老同志徐华东、张福山,市委副书记杨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和副市级老同志出席。

全市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举行 刘强讲话 于海田通报情况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刘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2023年,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在继承和发扬历届市委班子的好思路好做法基础上,立足济南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与时俱进完善强省会建设战略体系,以“项目突破年”为总牵引,项目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济运行保持“持续向好、量质齐升”良好态势,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

  刘强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今年工作主题确定为“项目深化年”,继续以项目建设为强省会建设提供引擎和支撑,以项目化方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光荣传统,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和舒心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副局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