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济南代表团建团 于海田出席 韩金峰被推选为团长

济南报业全媒体

2024-01-21 11:01:38

  1月21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济南代表团举行建团会议。于海田出席会议,韩金峰主持会议。会议推选韩金峰为团长,于海田、杨光忠为副团长。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济南代表团建团 于海田出席 韩金峰被推选为团长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济南代表团现有代表76名,实到73名。与会代表集体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济南代表团建团 于海田出席 韩金峰被推选为团长

  韩金峰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出发,依照法定程序审议好各项报告。要全面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认真研究解决前进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提出切实可行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符合党中央精神,符合全省的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参与大会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大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