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1-27 07:51:10

  本报1月26日讯 今天,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审议通过《中共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要求,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按照党组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精心谋划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王京文、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姜明、吕凤华、李兴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