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于海田会见世界银行客人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1-29 07:13:32

于海田会见世界银行客人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 张静)今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会见了世界银行金融、竞争力与创新全球发展实践局首席经济学家埃里克·费恩一行。

  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埃里克·费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素有天下泉城的美誉,是一座钟灵毓秀、底蕴深厚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金融服务优势突出,各项主要金融指标实现较好增长,为各类金融机构在济发展壮大提供了丰润沃土。希望埃里克·费恩先生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和人脉资源优势,在更广范围宣传推介济南,积极牵线搭桥,带动更多高端项目和优质资源落地济南。

  埃里克·费恩对济南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济南市的独特城市风貌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济南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山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邢桂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志,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