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代化建设等事项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2-07 07:30:20

  本报2月6日讯 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代化建设等事项。

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代化建设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代化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济南”为目标,不断提升社会治安防控的整体性、协同性、精准性,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强省会建设。要准确把握推进工作原则,以更高标准推进防控体系建设,以系统思维统筹防控体系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提升防控体系建设,以群众满意度检验防控体系建设,加快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划定我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明确高污染燃料种类的通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明确高污染燃料种类是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省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要做好禁燃区洁净煤保供,加强全方位监管,落实落细《通告》各项措施。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