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济南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举行 刘强于海田韩金峰雷杰徐华东徐长玉张福山杨峰出席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2-09 06:31:42

  本报2月8日讯 今天,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济南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正市级老同志徐华东、徐长玉、张福山,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

济南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举行 刘强于海田韩金峰雷杰徐华东徐长玉张福山杨峰出席

  刘强代表中共济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济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济南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关心支持济南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刘强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济南强省会建设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拼搏实干,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市人民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刘强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济南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举行 刘强于海田韩金峰雷杰徐华东徐长玉张福山杨峰出席

  刘强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之年。市委决定,在去年“项目突破年”的基础上,将今年工作主题确定为“项目深化年”,以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方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老百姓的事作为最重要的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市上下继续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笃行不怠、拼搏奋进,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各界人士观看了《向着“强新优富美高”,进发!——济南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回眸》专题片,一起畅叙情谊、展望未来、共话发展。

  市级领导同志,曾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退出现职的领导同志,省管副厅级干部,各区县(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