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济南市公务员工作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刘强讲话 于海田主持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2-19 07:16:41

济南市公务员工作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刘强讲话 于海田主持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 王端鹏 林江丽)今天,全市公务员工作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务员工作。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

  刘强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抓好源头管理、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有序推进绩效管理试点工作,不断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推动全市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于海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公务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公务员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优化工作思路,激发公务员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上,历下区、历城区、济阳区、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围绕公务员绩效管理、日常管理、先进典型培养、素质能力提升、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领导同志,省管副厅级干部,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区县(功能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