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济南报业全媒体

2024-02-20 17:01:45

  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和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聚焦“项目深化年”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抢抓开年大好时光,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努力推进人大工作焕发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引领新风尚,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把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作用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人大工作统筹推进落实。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雷天太、巩宪群、王勤光、黄贵利、陈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