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韩金峰主持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2-21 07:19:50

  本报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方案。根据安排,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召开。

  会议研究了提请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议题:听取了关于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设立“海右人才日”的决定草案及相关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做好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办理工作意见;研究确定了关于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安排意见;研究决定有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人事事项;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雷天太、巩宪群、王勤光、黄贵利、陈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