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舜网-济南日报

2024-02-22 07:43:04

  本报2月21日讯 今天,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济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审议通过《2024年济南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计划》。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精神、奋发作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工作新路径,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政协党建和履职深度融合,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王京文、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姜明、董杰、郅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