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2024年春季第一期退役军人(家属)公益专场招聘会举行

齐鲁壹点

2024-02-25 20:38:00

  2月25日,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联合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经四路万达广场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第一期退役军人(家属)公益专场招聘会。

2024年春季第一期退役军人(家属)公益专场招聘会举行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90多家用工企业参加,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专属服务。“这次招聘会的岗位质量都挺高的,希望我可以成功拿下合适的岗位。”求职者们仔细查看岗位要求,表达着自己的诉求。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齐发力,现场还同步开设了“直播带岗”活动,累计提供了2000余个专属就业岗位,410人投递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2人。“下一步,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将持续动员爱心企业组织专场招聘会,提供多样化稳岗就业机会,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国俊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