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开放+1!山东建筑大学将正式开放校园

齐鲁壹点

2024-03-27 14:31:50

  3月27日,记者了解到,山东建筑大学校园对外开放试运行已有五天时间了,预计下周一正式对外开放。

开放+1!山东建筑大学将正式开放校园

  记者从山东建筑大学了解到,目前该校采用“限时、限流、限区域”的对外开放模式。其中,工作日的对外开放时间是18点至21点,非工作日的对外开放时间是8点至21点,每天的进校人数不超过500人。该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校内容纳量是有限的,这样部署是为了保证老师和同学们的教育教学环境。”

  据该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本周末就能做好预约设备的调试,设备调试好后市民就能有序预约进校园了。而在此之前,学校已经对外开放试运行5天了,周边居民可以通过刷身份证、人脸识别的方式留痕入校。

  “前期为了筹备校园开放,学校做了大量的努力。我们非常真诚地欢迎市民们到校赏花,也盼望大家能在入校后,能和我们一起维护好校园环境。”上述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