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振虎到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舜网 2020-02-27 21:08:50

  2月27日,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齐振虎深入一线,赴山东晶荣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百惠凯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山东昊月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对企业生产运行是否平稳、惠企政策是否落实、复工防疫和职工生活保障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与意见建议,并亲手将《新时代民营经济政策汇编》送到每位企业家手中。

齐振虎到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当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但是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三家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配齐配强防控工作人员,抓紧抓实厂区防控管理,为有序复工复产筑牢坚实安全保障。企业生产运行平稳,产能利用率、员工到岗率均超过80%。针对企业提出的金融税务等惠企政策落实、畅通原材料供应运输渠道等方面的问题和要求,齐振虎表示将通过相应途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齐振虎到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齐振虎在走访中强调,现在疫情尚未结束,警惕警觉不能放松。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企业要一手坚决抓疫情防控,一手坚持抓复工复产,弘扬奋斗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寻求发展新机遇,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诚信的品质开拓市场,以实干的精神开拓创新,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