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残联举办健身趣味运动会

舜网 2020-11-26 20:38:34

济南市残联举办健身趣味运动会

  舜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我会机关干部职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水平,11月26日下午,济南市残联机关各支部和劳服中心党支部在大山坡公篮球场举办健身趣味运动会。

济南市残联举办健身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健身运动会共设置了集体跳绳、双人夹球跑、三人四足行走、投掷实心球和篮球投准等5个比赛项目。4支代表队队员积极参加比赛,党组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比赛项目。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支代表队都热情高昂,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欢乐、融洽的气氛洋溢在整个赛场。

济南市残联举办健身趣味运动会

  三人四足行走,要想走得快,号子先要喊响,步调才能整齐划一,否则就可能相互“蹩马腿”、摔跟头;男女夹球跑,两人更要协调一致,既不能让球掉下来,手又不能触到球,全靠腰部力量掌控,男女二人谨慎用力,小步快跑方能取得好成绩。

济南市残联举办健身趣味运动会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家深深感受到:无论干什么工作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个人服从服务整体,才能取得好成绩,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团队精神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再添佳绩。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