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医院举行“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单位”授牌揭牌仪式

舜网 2020-11-26 21:00:32

  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与济南医院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济南医院举行。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锋出席仪式,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济南医院相关领导、中层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济南医院举行“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单位”授牌揭牌仪式

  济南医院党委书记李博主持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首先济南医院院长李海涛汇报了医院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了医院牢固树立大康复理念,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为广大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康复医疗服务,挂牌成为“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合作单位”将是济南医院妇幼保健能力提升与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此举标志着济南医院在妇幼保健康复事业方面翻开崭新的一页,更是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落实区域医联体建设,凝聚更多妇幼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全生命周期整链式健康服务与管理模式,践行健康中国行动之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的良好举措。随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致辞,郑书记表示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积极探索和创新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模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安全、便捷、连续的基本医疗服务,提高医疗服务体系的整体效率,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济南医院举行“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单位”授牌揭牌仪式

  随后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对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在致辞中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医联体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与成员单位紧密合作,下沉优质医疗资源。同时勉励济南医院借助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升妇女儿童保健康复水平。

  最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锋与济南医院院长李海涛签署了合作协议,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共同为“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成员单位”揭牌。

  通过此次签约,两家医院将通过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畅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有效整合医疗资源,构建协同发展新机制,推动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为健康山东和健康济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