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专题研究涉企收费各类评比达标活动清理规范工作

舜网 2020-11-26 21:00:33

  11月24日上午,济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涉企收费、各类评比达标活动清理规范工作。

济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专题研究涉企收费各类评比达标活动清理规范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对济南法治建设考核中涉及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各类评比达标活动的评估反馈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法治建设考核是省委依法治省办对16市经济社会发展考核的重要指标,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出了严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法治建设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所承担任务的主体责任,针对济南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各类评比达标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抓紧做好查缺补漏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压实责任,确保全面完成考核任务。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