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大厦“最‘美’工位”评选活动开始啦!

舜网 2020-11-30 13:15:11

  展现个性,发挥想象!报业大厦“最‘美’工位”评选活动开始了,此次活动是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团委、舜网、金报物业公司承办,依托于舜时针平台开展的线上评选活动。

  活动自12月1日开始,面向驻报业大厦各单位员工征集工位照片。最终根据点赞量排名,评选出一等奖:5名,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300元橙子便利店消费卡;三等奖:25名,100元橙子便利店消费卡;优秀奖:100名,礼袋鲜花。

报业大厦“最‘美’工位”评选活动开始啦!

  据悉,济南日报报业大厦自落成以来,近20家企业相继入驻,目前大厦内职工近2000人。为了更好地丰富驻报业大厦单位及职工的精神活动,展现年轻人活力,增强大厦内年轻人的沟通和交流,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展了大厦“最‘美’工位”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最美貌工位”、“最个性工位”、“最简约工位”、“最温馨工位”、“最繁忙工位”五大主题。12月1日至12月15日,报业大厦各单位员工只需要下载舜时针app,在相关活动页面上传1张清晰工位照片,并附简短文字介绍,即视为参与成功。活动征集结束后,将以动态点赞量为依据进行排名、评奖,获奖的工位照片会在舜时针首页置顶并集中展示。

报业大厦“最‘美’工位”评选活动开始啦!

  打工人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这些奖品难道不香吗!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活动,欢迎登录各大应用平台搜索“舜时针”,期待您的参与。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