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山东 抖靓泉城”活动总结会暨新媒体电商培训会即将举办

舜网 2020-11-30 22:21:51

  12月1日,“至诚山东抖靓泉城”活动总结会暨新媒体电商培训会将于济南报业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

  总结会旨在全面梳理2019年底至2020年初省商务厅与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合作举办的“至诚山东抖靓泉城”的抖音挑战赛工作情况,总结活动经验,提取活动成效,进一步统一工作思路,并就以抖音为代表的新媒体电商进行省内业务培训。

  此次总结会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济南市商务局、槐荫区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承办、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执行。届时,来自省商务厅、济南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电商企业代表,新媒体从业人员近200人将齐聚一堂共交流,总结经验谋新篇。

  另外,来自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抖音)有关负责人和专家还将进行“抖音挑战赛”总结及城市宣传分析、抖音电商营销新机会、抖音拍摄及运营技巧等专题分享,欢迎大家参加学习和交流!

  “至诚山东抖靓泉城”抖音挑战赛以济南为试点,树立了标杆,提升了我省电商品牌影响力及电子商务网络零售。活动通过在抖音平台页面设置话题热点,采取短视频展示、商家参与、网民互动的方式,面向全省和国内二线以上城市,宣传推介了百余家热点商圈街区、品牌电商、网红打卡地、国潮及文创等领域的商家和产品品牌,带动品质消费和网上营销。

  济南市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原创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