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安全教育 我们时刻不放松

舜网 2020-12-01 11:32:45

  舜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同学们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三年级六班邵熙雯妈妈邀请银座健身的王振教练给同学们带来一节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防溺水安全教育 我们时刻不放松

  王教练讲解了游泳要遵循“四不”珍爱生命,哪些地方不能去,哪种情况不能下水游泳,以及这些情况产生的危险原因。接着王教练教授了同学们游泳过程中疲劳过度自救法、水中抽筋自救法。如何正确的受救也是保证生命安全关键。遇到他人溺水时如何帮助其脱离危险并保证自己的安全也是需要同学们了解的安全知识。这些安全知识是同学们保护自己营救他人的知识法宝。在整个安全课过程中,同学们气氛活跃,纷纷抛出了不少游泳安全疑问,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防溺水安全教育 我们时刻不放松

  冬季来临,我们要加强身体锻炼,冬季游泳不但能增加心血管功能,而且能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但是游泳的安全知识要记牢哦。

作者:亢倩茹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