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召开泉城公证处与中信公证处整合动员大会

舜网 2020-12-01 16:42:28

  11月30日上午,济南市司法局在中信公证处召开泉城公证处与中信公证处整合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调动积极性,安排部署整合相关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泉城公证处与中信公证处的整合工作正式启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恒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对整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济南市司法局召开泉城公证处与中信公证处整合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了泉城公证处与中信公证处整合工作方案并总结了前期整合准备工作。会议提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坚持讲政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支持拥护整合;坚持讲规矩,以严明的组织纪律稳步推进整合;坚持讲发展,以奋进昂扬的斗志积极实现新跨越。

  朱恒卫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整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善做善成落实好整合各项任务。朱恒卫要求,两家公证处要以此次整合为契机,尽快实现制度、管理、业务、市场的深度融合,齐心协力迅速形成发展新合力,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发展新飞跃。

  泉城公证处主任刘景学、中信公证处主任李鹭红分别作表态发言。

济南市司法局召开泉城公证处与中信公证处整合动员大会

  市司法局总会计师、一级调研员王雪亭,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济南市泉城公证处领导班子成员和济南市中信公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