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善尽心传递爱 洪家楼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舜网 2021-04-16 23:08:22

  为深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物业服务的温暖,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4月8日下午,洪家楼街道物业办联合垃圾分类办及海蔚社区环物委,组织辖区博源物业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尽善尽心传递爱 洪家楼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擦玻璃、检修管道设施,对室内家电、线路进行排查,确保无安全隐患等;志愿者积极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明白纸,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入人心”活动。同时,街道物业办负责人带队,垃圾分类办、社区环物委和博源物业共同参与,陆续走访看望社区老人,送去慰问品。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询问近况并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自己,遇到困难随时联系物业管理部门。

尽善尽心传递爱 洪家楼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的良好风尚。今后,洪家楼街道物业办将继续组织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志愿者活动,通过多种服务方式,推动物业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让温暖常在“洪楼家”。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