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走进济阳

舜网 2021-04-17 13:42:13

  为带动农民群众持续增收,进一步培育济阳区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助推我市农村电商快速发展,4月16日,抖音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在济阳区仁风镇举办。本次培训活动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阳区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承办,来自济阳区仁风镇的企业、电商从业者及感兴趣农户参加培训。

抖音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走进济阳

  培训邀请专业讲师就济阳县仁风西瓜的新媒体之路展开授课。讲师在抖音电商直播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针对仁风西瓜在实际经营销售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讲师从专业的视角给予学员意见指导。现场讲授深入浅出,注重实操,学员听得认真,并不时与讲师进行沟通交流,咨询疑惑,进一步熟悉电商运行模式,掌握线上线下实际操作知识。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学员指出,通过培训,思想活络了,想通过直播,线上卖产品,摇身变“网红”,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把本地的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

抖音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走进济阳

  仁风镇是国家农业部命名的“中国西瓜之乡”,全国最大的精品西瓜生产基地。仁风西瓜外观光洁,花色均匀,无阴阳面,瓜形圆正,皮薄而脆,瓜个头较小,有“冰淇淋西瓜”的美称。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