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0-2021 IVD先进技术峰会在济南召开

舜网 2021-04-17 15:51:04

  当前发展精准医疗新模式已成为医疗健康行业的主旋律,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双擎赋能,促进山东省体外诊断(IVD)领域人才培养及产业技术发展,4月17日至18日,山东省2020-2021IVD先进技术峰会在济南市银丰华美达酒店成功召开。

山东省2020-2021 IVD先进技术峰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2020-2021 IVD先进技术峰会在济南召开

  本次会议得到了山东省IVD领军企业、检验医学、高等院校同仁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为分子识别领域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探讨产业技术的交流平台。特邀专家带来了9场精彩纷呈的大会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报告内容涵盖IVD产品注册、感染性疾病基因检测、E.C.M生物制品设计&应用、质谱应用解决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策略、超敏免疫层析、新冠病毒快检试剂盒评论、光诱导电子转移快检测、病原体核酸快速诊断等方面,集中反映了分子诊断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展现了IVD产业的广阔前景。

  来自山东省内外的嘉宾、企业高管、专家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学院)IVD生物技术方向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学会生物标记&体外诊断技术专业委员会、山东省体外诊断试剂行业协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英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银丰生物集团、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