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单公示 历下、商河分列第一

舜网 2021-04-17 15:51:04

  4月16日上午,济南市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讲评暨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上公布了《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的通报》。其中,综合考评分两组进行,历下区和商河县分别拔得头筹。

济南一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单公示 历下、商河分列第一

  据介绍,根据《济南市2021年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市城管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政府热线办等9个部门以及市场化第三方机构,通过市政府部门考评、社会评价以及第三方测评等方式,对全市15个区县(含济南高新区、市南部山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第一季度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具体成绩为:

  第一组:

  第一名历下区

  第二名市中区

  第三名历城区

  第四名槐荫区

  第五名天桥区

  第六名济南高新区

  第二组:

  第一名商河县

  第二名济阳区

  第三名章丘区

  第四名南部山区

  第五名长清区

  第六名平阴县

  第七名莱芜区

  第八名钢城区

  第九名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