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担当——王舍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中践行使命

舜网 2021-04-20 12:07:09

有这么一群人,清一色的娘子军,她们不分节假日,每周七天,从早八点到晚九点,将家人和孩子抛在身后,无怨无悔,忘我工作。从重点人群到18岁以上人群接种,已完成一万余针次接种任务。有人说,她们是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无名战士”,默默奉献着光和热;有人说,他们是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排头兵”,筑起新冠免疫屏障。她们是王舍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接种团队,全员无休,默默坚守一线,在确保免疫规划疫苗接种不受影响的同时,按时完成新冠接种任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落实接种前知情告知,做到“三查七对一验证”,杜绝接种差错发生,团队每个人都超强负荷工作,但没有一个人退缩,也没有一个人在在这场战斗中退却!

责任与担当——王舍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中践行使命

责任与担当——王舍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中践行使命

与疫情赛跑,争分夺秒,每天晚上到苗,次日清零,是新冠接种的节奏,无论多晚,她们都会丢下孩子,推下饭碗,第一时间赶到单位收苗入库,为第二天工作做好准备。

无论多忙、多晚、多累,工作起来一丝不苟,仔细认真,为一个监管码不能上传,找出所有的包装盒挨个核对,确保准确无误接种,百分之百上传。

一天工作结束,只有此刻,面对美食,她们忘记一天的疲惫,享受片刻的欢愉。

她们,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她逆风而行,是最美的风景线;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的魄力和豪迈!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