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时针“歌唱美好生活”比赛开始了!

舜网 2021-05-14 17:28:28

为倡导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更好的展现老年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舜时针”客户端特举办此次“唱响美好生活”歌唱比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方式均在“舜时针”客户端上展开,活动征集时间从5月14日至6月15日,用户只需下载注册“舜时针”APP在首页点击活动链接,按照活动要求上传视频及文字等相关内容就有机会赢取大奖。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舜时针“歌唱美好生活”比赛开始了!

只要你热爱唱歌,这里就是属于你的舞台。拿起手机,记录下自己歌唱的美好瞬间,上传到“舜时针”便有机会赢取奖品。来“舜时针”享受自己的舞台,唱出自己的心声,唱响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舜时针客户端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舜网自主研发的一款以“兴趣圈子”为主的生活社交类APP。自舜时针上线以来,我们在全市范围内举办过各式各样的线下、线上活动,有关于孩子、教育类的“萌娃大赛”、“‘我的家’济南市历城区中小学生短文大赛征文”;有回馈舜时针网友的“乐游跑马岭·齐鲁雪乡”、“踏春行”;还有生活为主的“春意盎然摄影比赛”、“幸福年夜饭”等活动。接下来,舜时针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更广泛的平台,让每个来到这里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分享、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玩转自己喜欢的兴趣圈子,展现自己的兴趣所长,交到可以“灵魂碰撞”的朋友。

来舜时针,让兴趣碰撞出更大的火花。

舜时针“歌唱美好生活”比赛开始了!

作者:鹿晓梅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