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易搜集团调研

舜网 2021-05-14 21:26:02

  5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高德海一行到易搜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商务局赴易搜集团调研

  在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的陪同下,高德海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易搜集团系列孵化产业,并详细了解易搜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企业取得的成就,易搜集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快手山东官方直播基地的发展及腾讯、搜狗、bilibili、快手等互联网平台运营情况,就如何运用新媒体打造品牌,促进本地行业引流,通过“互联网+内容平台”的搭建,让直播带动商圈产业经济,助力中小企业、个体商户发展做了简要的工作汇报。

  近年来,易搜集团凭借独到的战略战术,持续的创新发展,与国内多家互联网平台如百度、腾讯、快手等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五大事业群,为政企提供更多互联网应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建立起基于数据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体系,服务产品涵盖整个营销传播产业链。作为我市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商,易搜的快速发展令人眼前一亮,高德海副局长对易搜集团在服务山东企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目前,我市大力发展电商经济,全力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希望企业能够利用自身优势,紧盯互联网发展前沿,深耕行业创新,为我市的电商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助力山东经济蓬勃发展。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有关人员随行调研。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原创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