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局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舜网 2021-07-21 20:19:29

  为更加深入了解和掌握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7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带领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逄淑友、机关纪委书记宋杰一行5人到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督导检查。

济南市体育局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体育竞赛训练中心、市球类运动中心等单位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采取听取基层党委、党支部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与党务干部座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查看党建活动阵地和相关工作材料等方式进行。检查结束后,各检查成员对各单位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要求各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并取得实效。

济南市体育局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刘岩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刘岩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党建重点任务。各单位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格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跟进工作进度;二要加强组织学习,杜绝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遇到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担责任;三要持续推进纪律作风整改提升,正视自身在队伍管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改善工作作风;四要及时落实整改,形成良性互动。各党组织要根据自身存在问题,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下一步,各单位将严格按照市体育局党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董传龙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