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互联顺畅,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第三十五期商量节目本周六晚播出

舜网 2021-07-22 15:58:49

  “交通互联顺畅,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第三十五期商量节目本周六晚播出

  舜网讯 市政协以“交通互联顺畅,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为题开展了第三十五专题“商量”,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承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和济阳区政协、商河县政协协办,制作了电视和广播专题节目。

  电视专题节目定于7月24日(周六)22:0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7月25日(周日)13:26重播,8月1日(周日)13:10,在生活频道播出。

  广播专题节目定于7月25日(周日)上午8:00,在济南新闻广播FM105.8播出。

  视频节目7月24日在济南政协APP、爱济南、天下泉城、叮咚FM、新黄河、济南发布客户端和舜网等新媒体上线。

  相关综述报道在7月26日(周一)济南日报、济南时报等媒体刊发。

  敬请收听收看。

作者:吴晓璐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