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用同步,发挥效能” --济南市“三线一单”实施应用情况在省厅研讨会进行典型发言

舜网 2021-07-22 15:58:49

  为加快推进山东省“三线一单”落地应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2021年7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聊城市举办全省“三线一单”落地应用现场研讨会。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杜世勇带队参加,并在会上进行典型案例发言。

“编用同步,发挥效能” --济南市“三线一单”实施应用情况在省厅研讨会进行典型发言

  2021年6月10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对“三线一单”进行了审议,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印发实施。济南市“三线一单”坚持“编用同步”原则,迅速发挥应用效果,从助推城市发展战略规划调整、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规划发展、助推南部山区“两山”实践基地创建、助推建设项目严格审查管理四个角度实现了落地应用。

  省生态环境厅葛为砚一级巡视员在总结发言中又进一步肯定了我市工作的试点带动作用,对全省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济南市将进一步加强推进“三线一单”应用实施。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