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驾驶员把“安全”送到您身边

舜网 2021-07-25 18:52:48

  为切实加强公交车乘车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乘客,特别是老年乘客安全乘车意识和预防车内摔伤事故的能力,近日,济南公交集团干线公司102路车队组织宣传人员进社区开展乘车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安全驾驶经验丰富的高星级驾驶员刘怀奎、张得红、吴胜刚等,作为安全乘车培训师,以老年人乘坐公交车安全注意事项为主要内容,通过设立安全乘车咨询台、发放安全乘车宣传材料、关注济南公交官方微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乘车知识,征求公交安全行车的意见和建议。张东、王建、赵龙等驾驶员结合自己驾驶公交车过程中亲身经历的案例向社区群众详细介绍了老年人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和过往群众深入交流了如何预防车内摔伤等安全问题,进一步引起广大群众对安全乘车工作的重视。

济南公交驾驶员把“安全”送到您身边

  公交安全宣传人员热情地接受了广大群众有关公交业务、乘车安全常识等问题的咨询,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普及乘车过程中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市民乘客预防车内事故发生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学安全、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大济南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